危险物品

喜欢一个很棒却不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人,是一种怎样的感觉?

今天坐上司的顺风车回家,路上聊起了我追星这个爱好。作为一个三十而立的实用主义直男,他确实不太理解我这种花钱做梦的行为。但聊了一路,他渐渐明白追星这种爱好,不过是种寄托,可以给人带来希望。而我,也更加清楚一件事。尽管是花钱买开心,也希望自己能追到真正了不起的人。

抛开资本运作,表演人设,他真的有自己所热爱的,有自己所坚持的。

真诚且厉害,热爱且坚持。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可以这样,也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的人。(最近不管是墙头,还是本命都挺多事的,有感而发吧)


评论

© 好人家小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